服务中国会计行业!
您的位置:首页 > CMA考试 > CMA考试政策 > 正文

CMA考试政策

2013-01-12 21:23 来源:中国会计网 | 中国会计网-中国会计行业门户 | 会计论坛

  • 安排考位

预约考位需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与Prometric考试注册中心联系,请考生提前制定好考试计划并预约考试座位。收到考试授权信后,考生有责任在规定时间内安排在Prometric考试中心进行考试,若由于考生自身的原因延误安排,ICMA将不承担责任,在授权期限内,考生将无法再进行考试预约。请注意考位有限,ICMA建议考生至少提前4周时间安排预约。由于考生的原因造成没有在授权期内预约考试,考试费用将被视为过期,需重新支付考试费用。

登陆www.prometric.com/ICMA,全天24小时提供注册考试地点,安排、确认、更改或者取消考试预约。安排考试时,考生将收到一个确认编号,请记住该编号以方便参加考试。

  • 取消考位

如无法在Prometric考试中心履行预约的考试,考生需准备好考试确认编号,在考位时间到期的三个工作日前在线或致电Prometric考试中心取消预约。如违反该项考试政策,考生在没有取消考位的情况下未参加考试,我们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生需要重新到IMA注册并支付考试费用。

Prometric中国热线电话:(8610) 82345674

请注意:取消考位不等同于取消考试。考生如需取消考试,需与IMA或IMA中国联系申请退考。

  • 考位变更

考生如需更改已同Prometric考试中心预约的考试,在考位时间到期的三个工作日前在线或致电Prometric考试中心取消预约,之后可以重新同考试中心预约考试。请注意:考试日期的变更需在同一考试窗口内进行,并且建议考生在取消考试前先同Prometric考试中心确认考位情况。

  • 补考说明

对于某部分考试,在每一个考试窗口只能参加一次,每年最多允许参加三次考试(比如,part1 的考试在一月/二月的考试窗口中只能参加一次);第四部分考试在每个考试窗口只能参加一次。所有的补考者都需要重新注册,并支付适当的费用。

考生应该在四年之内完成所有的考试。四年的考试期从首次通过考试的时间开始。

  • 退款政策

考试认证费用不可退。注册考试成功30天后,考试费用不可退。如果在注册考试成功后30天内,且考生没有预约考位的情况下向IMA提出退款申请,则考试费用可退,但需扣除25美金手续费。在未取消考位的情况下提交的考试取消申请,IMA将不予受理。

[责任编辑:编辑部]
中国会计网地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