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国会计行业!
您的位置:首页 > CMA考试 > CMA考试政策 > 正文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推出全新中文注册系统

2015-12-21 15:27 来源:中国会计网 | 中国会计网-中国会计行业门户 | 会计论坛

为了给中国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日前推出全新中文注册系统,IMA中国官网也同时改版。

同旧版中文注册系统相比,新系统不仅可以注册IMA会员和CMA认证考试,还可以实时更新个人资料,查阅CMA考试成绩,上传持续专业教育学分。更重要的是通过新系统,IMA中国官网和全球官网实现了单点登录,即使用同一套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同时登录两个网站。如果您已经在IMA全球官网设置了用户名和密码,您可以直接使用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MA中国官网。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网站注册和登录的问题,请拨打电话4000-462-262或者发送邮件至imachina@imanet.org联系IMA中国客户服务部门。

中文注册系统只能注册CMA中文考试,计划参加CMA英文考试的考生依旧需要登录IMA全球官网进行考试注册。

“全新中文注册系统的推出,再次彰显了IMA致力于履行自己作为非营利组织所肩负的使命,服务于个人、全行业以及公众的利益,推动管理会计行业在全球的发展。”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Thomson表示。

作为唯一提供中英文双语考试的国际管理会计师认证的行业协会,IMA致力于为中国财会专业人士提供更多双语资源和更优质的服务,将继续翻译出版管理会计公告、《战略财务》杂志、管理会计教学案例等。

[责任编辑:千寻]
中国会计网地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