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国会计行业!
您的位置:首页 > CMA考试 > CMA考试动态 > 正文

CMA考试难度高培训机构选择更重要

2013-10-14 16:57 来源:中国会计网 作者:编辑部 | 会计通-中国会计行业门户 | 会计论坛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项目自2008年引进中国以后,发展状况喜人,从最初的两百名会员起步,至今已经有超过7000名IMA协会会员和1500名CMA认证会员。各行各业的CMA认证会员在国内不断将美国现代化的管理会计理念与技术与中国国内的经济发展与管理实践相结合,对中国企业的管理创新,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CMA考试全球通过率持续走低,其中Part1通过率已经跌入谷底的33%,Part2的情况相比之下,仍然保持较高水平达到46%。相比较来说亚洲的通过率这次迎头赶上,接近于美国本土考生的通过率,其中Part1通过率为41%,仍低于美国考生8个百分点,而Part2则和美国考生通过率持平达55%。CMA作为管理会计领域的权威认证,IMA不断地对CMA考试进行改革,难度一次又一次的加大,财务人员参加CMA培训十分必要。

[责任编辑:编辑部]
中国会计网地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