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公司都要交统计局报表吗?
一般是规模比较大的企业需向统计局报表,但如果抽到部分企业,也需要按要求报表.一般一年需要填报一次统计局制作的统计报表.
微信公众号
萨恩课堂
咨询电话:400-888-
在线客服:点击咨询
©2001-2025 中国会计网(C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运营支持:
实名网站认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473号 京ICP备12013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