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国会计行业!
您的位置:首页 > CMA考试 > CMA考试动态 > 正文

2016年4月9日CMA中文准考信下载地址及注意事项

2016-03-31 10:04 来源:中国会计网 | 会计通-中国会计行业门户 | 会计论坛

2016年4月9日CMA中文准考信下载地址及注意事项

  CMA中文两门考试将于2016年4月9日(周六)在全国举行,请点击链接下载您的准考信:http://www.prometric.com.cn/CMAAdmitLetter 。下载方法在页面上有提示。请您使用正确的会员号码下载准考信并在下载后核实准考信上的各项信息。

  请注意: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纸质准考信于8:00(上午场)或14:00(下午场)前进入考场。根据IMA规定,迟到半小时的考生不能进场参加考试,即晚于上午九点或下午三点就不能再进场了。迟到损失的时间将不会得到补时。

  各考场不提供车位,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如有任何有关考场及考场地点的问题,请在周一至周五早8:30到晚17:00拨打普尔文考试中心热点电话进行咨询:010-82345674。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IMA中国

[责任编辑:千寻]
中国会计网地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