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国会计行业!
您的位置:首页 > CMA考试 > CMA考试动态 > 正文

怎么参加CMA考试报名? 

2015-08-25 15:29 来源:中国会计网 | 会计通-中国会计行业门户 | 会计论坛

问:怎么参加CMA考试报名? 

答:一、 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注册CMA英文考试的考生,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注册CMA中文考试的考生,可通过IMA英文网站或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中文CMA网站进行考试注册。

二、登录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试:登录普尔文考试中心官网,可全天24小时(含周末)注册考试地点,安排、确认、更改或者取消考试预约。

三、预约成功,收到CMA考试确认函:预约之后,您将在一周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收到Prometric给您发送的考试确认函。如果在预约考试日的前五个工作日内仍未收到确认函,请与注册中心联系确认是否预约成功。

[责任编辑:千寻]
中国会计网地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