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国会计行业!
您的位置:首页 > CMA考试 > CMA考试动态 > 正文

2015年CMA中文考试8月8日开考

2015-08-10 10:43 来源:中国会计网 | 会计通-中国会计行业门户 | 会计论坛

2015年CMA中文考试8月8日开考,中国会计网提醒广大考生,一定准时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纸质准考信应考,于7:30(上午场)或13:30(下午场)后可以进入考试房间。8:00或14:00各房间主考将安排考生进行考前准备,晚于这个时间进场的考生需要服从现场老师的安排,先跟上其他同学的进度,再补填落下的信息,迟到损失的时间将不会得到补时。根据IMA规定,迟到半小时的考生不能进场参加考试,即晚于上午九点或下午三点就不能再进场考试了。

温馨提示

1、要明确考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尽量提前到达考场。

2、带齐考试所需文具及证件。

3、开始考试后,合理分配考试时间。

4、切忌紧张。

5、尽量在有限的时间里答完所有题目,不会的题目,能写多少写多少。 

[责任编辑:千寻]
中国会计网地方站